As they pass through the Valley of Baca, they make it a place of springs; the autumn rains also cover it with pools. They go from strength to strength, till each appears before God in Zion. Psalm 84:6-7 他 們 經 過 流 淚 谷 , 叫 這 谷 變 為 泉 源 之 地 ; 並 有 秋 雨 之 福 蓋 滿 了 全 谷 。 他 們 行 走 , 力 上 加 力 , 各 人 到 錫 安 朝 見   神 。

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迫切的禱告

This post was posted today on Kristen (was Jane, she changed her name to "Follower of Christ") and Peter's blog. I was very encouraged and touched by the story and wanted to post this here as well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rue Story by unknown Author

  你曾經有過迫切為別人禱告的感受嗎?你是否只是把他的名字記在你的禱告名單上,然后對自己說:“我稍后再為他們禱告。”是否有人打電話給你,請你為他禱告?你有真心而迫切地為他禱告嗎?以下真實的故事,相信會改變你的看法。

  一位在非洲工作的傳教士,休假時,回到他在密西根州的家鄉教會,在講道時說了他的見證:

  “當我在非洲的小型戰地醫院服務時,每兩個星期我都會騎著腳踏車,通過叢林到附近城市購買補給品。這趟旅程需要兩天,半途需要在外露宿。有一次,我照例到達該城市,打算先到銀行提錢,買完醫藥及補給品后,然后再回到醫院。但一到城市,我就看到兩個人在打架,一個人似乎受傷的很嚴重。我一方面幫他治療,一方面跟他談論上帝。然后我騎著腳踏車,半途在外搭營過夜,兩天后平安回到醫院。

  兩個星期后,我再度開始我的采購之旅。一到達該城市,我看到那位曾受傷被我治療的年青人,我靠近他,他告訴我他知道我攜帶金錢及補給品,他說:‘几位朋友和我尾隨你進入叢林,知道你會露營過夜,我們打算殺你并奪走你的金錢和藥品。但當我們打算進入你的營地時,看到了你被26個武裝警衛圍繞著。’講到這里時,我笑著說,在叢林營地時我只有單身一人,然而這青年很正經且強調地說:‘先生,并不只有我一個人看到,我5個朋友全部都看到!并一個一個數過,因為這26個武裝警衛讓我們心里畏懼,最后只好放棄原先計划,离你而去。’”

  此時,會眾中有一個人跳起來,打斷了傳教士的講道,問他是否能告訴他這件事确實發生的日期。這位傳教士告訴了他确實的日期,這位打斷他講道的會友說了他的經歷:“你在非洲發生這件事的晚上,在密西根州這里是早上,我正打算要去打高爾夫球。但我打算要推球時,我迫切地覺得需要為你禱告。事實上,主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的強烈,所以我打電話給教會里的朋友,約他們与我在教堂這里為你禱告。可否請當天与我一起禱告的人站起來?”所有當天一起禱告的人都站起來,傳教士沒有注意他們是誰,因為他忙著算總共有多少人,一共是26人!

  這個不可思議的真實見證告訴我們主的靈如何奧秘地運作,不要忽略上帝賜与我們有力禱告的恩典,更不要在你生活中失去對他的信心。

  主愛你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